一恨對家挑釁,二恨補檔被刪,三恨好文斷頭, 四恨冷坑無人,五恨錢包大破,六恨場次不開, 七恨解釋相違,八恨性癖衝突,九恨作者無行,十恨作品拉燈,十一恨文前劇透,十二恨真心實意。

© 小夜時雨
Powered by LOFTER

【雁史】一個段子

*大概是黑道paro

史豔文在門口舖的木板地上敲了敲雨傘尖。飛濺的水珠灑落、在木板上造成深色的痕跡。將整把傘投進雨傘架內,他打開了家門。
門內的空氣不冷也不熱,讓身上輕微被打濕的他感覺好了些。史豔文沒有按開電燈,在一片昏暗中順利的穿過客廳走到樓梯口。
邊扯開領口,他慢慢的登上階梯。

甫一打開房門,史豔文就眨了眨眼。
「……」
有個模糊的人影站在窗前。
「鴻離?……不開燈嗎?」
「……史豔文。」對方的聲音又低又啞。史豔文已經很習慣這種嗓音……雖說音調不同,但質感和青年的師父真是如出一轍。
「啪」的一聲,房間大亮。
高鴻離——上官鴻信全身上下乾乾爽爽的,沒看出什麼被雨淋的地方。
史豔文稍稍放心了些。不過保險起見,他還是問了一句。
「沒有淋到雨吧?剛才的雨突然很大呢。」
「淋不著。」
「吃飯了嗎?我剛才沒在公司看到你,沒來得及問你。今天想吃什麼?」
「不餓。」
「……你在生氣?」男人像是突然反應過來般的偏過頭。
「沒有。」
「你知道的,我在處理一些……突發事件,所以晚了點。」史豔文無視了他的否認,自顧自地說明。
「看來那個『突發事件』很嚴重才能讓史先生忙這麼久啊?」他終於忍不住小小的譏諷道。
「不是這麼說……」男人像是想要解釋,卻又苦惱於如何組織語言。
但上官鴻信不想聽那些不解風情的話語。——在他看來,從史豔文嘴裡說出的、與上官鴻信無關的所有事情,通通是不解風情的。
他向前一把抓住對方的臂膀,一扯,一翻身。
「你在撒嬌嗎?」男人乖順的躺在他身下,眨了眨眼,問道。
「……不是。」
「別對我生氣。」史豔文溫柔的說。他知道青年懂他不願說出來的言下之意——他總是不願他難堪的。
上官鴻信果然不再說話,卻轉而用牙齒磨了磨他的頸側。
「My boy,我想洗澡。」史豔文示意性的拍拍他,「你能不能……」
「待會再洗也是一樣。」
偏著頭,感覺到壓迫的力道增大,男人無聲的嘆了口氣。
「……精忠唸你了?」
青年冷冷的哼笑一聲。
「還是特別打電話來的。你也是來指責我的?」
「不是。」史豔文的嗓音依舊溫和。「——就算我說,你也不會聽的。」
上官鴻信瞇起眼睛。
男人卻沒再說話,轉而用了點力氣上下撫摸起了他的背脊,放鬆微微繃緊的肌肉。
感覺到史豔文的安撫之意,青年一聲不吭的將自己往史豔文的身上一靠。
靜靜的聽著對方的呼吸聲,上官鴻信在男人的肩上埋過臉。

本來是想寫有點小狼狗fu的雁王的……肉眼可見的失敗了呢(被斷雲石
大概的想法是雁王因為某些原因破壞了史豔文那一邊和其他組織的交易之類的,所以史豔文為了處理事態比平常晚回家,然後雁王就鬧彆扭了……(明明事情都是你搞出來的
雁王的想法就是「你居然認為處理那些瑣事比回家見我更優先,不高興」然後被史爸順毛了……
小腿肉真難吃啊哈哈——

评论 ( 16 )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