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恨對家挑釁,二恨補檔被刪,三恨好文斷頭, 四恨冷坑無人,五恨錢包大破,六恨場次不開, 七恨解釋相違,八恨性癖衝突,九恨作者無行,十恨作品拉燈,十一恨文前劇透,十二恨真心實意。

© 小夜時雨
Powered by LOFTER

就是個黃葉段子

*老葉退役後,黃葉交往中,黏糊糊的那種。
*我對話嘮苦手……所以這裡黃少的情話是精華版(。

某次比賽的前一天晚上,葉修被黃少天夜襲了。
被吵醒的葉修一腳把他踹床底下去。
「愛呢愛呢老葉!!!你踹這麼用力是要我死啊,啊???居然把本劍聖踹下去信不信我分分鐘弄死你啊???來真人PKPKPKPK啊!!」黃少天捂著肚子狼狽的趴在地上。
「愛在你爬上我床的時候早沒了。」一時間也沒法重新入睡的葉修坐在床邊點起一支煙。
眼看夜襲失敗,坐在地板上的黃少天開始摸起了葉修搭在床沿的一雙腿。
「夜襲不成就耍流氓,素質呢黃少天。」
「素質被狗吃了。」繼續摸啊摸。
「別誣衊狗啊你。」葉修輕踢了他一腳。
「老葉老葉老葉,」黃少天嘟囔,「我這不是好幾天沒跟你一起睡了嗎……我指的是蓋棉被純聊天那種……這對戀愛中的人能忍嗎?能嗎能嗎能嗎??」
「你不行,我可以。」葉修冷靜的說。
黃少天忍不住又對他嚷嚷了一通,被葉修一巴掌按上了嘴。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小眼神好不委屈。
葉修居高臨下的俯視他。「……黃少天,你先把摸我大腿的手拿開我們再來好好說話。」
那隻手沒動,就這麼停在那裡。
「你明天有比賽,別跟我說你不記得。」葉修在床頭的煙灰缸裡彈了彈煙頭。
「有比賽就不可以跟你睡嗎……」黃少天終於把葉修的手抓下來,握住輕輕揉捏。
「我們約好的。」
「我後悔了不行嗎……我要跟你一起睡。」黃少天講到後來幾乎是在呻吟。
葉修一臉無奈。
「你可真夠難伺候的。」
黃少天把頭壓在他的大腿上,拒絕說話。
用力的揉揉那毛茸茸的腦袋,葉修碾熄了煙。「……哎,行了。你真要想那就過來吧。」
「……老葉你說真的?」
「不然你還想怎麼著?」
黃少天歡呼一聲,一個鯉魚打挺就撲到床上。
葉修如廁回來就看到黃少天在被窩裡躺的好好的,還貼心的掀開一角等他躺進去。
「先說好哈,純蓋被子睡覺不聊天啊。」
「知道知道,你快進來。」黃少天拍拍床墊。
等葉修躺好、熄了夜燈後,黃少天就連人帶薄被捲到身邊,把臉埋在葉修的頸窩裡深吸了一口氣。
「嗯嗯嗯嗯嗯。」他滿足的哼道。
葉修反手揉了一把他的後頸和髮根交會的地方。
「隔天有比賽還跑來鬧我……黃少天你熊的。閒不閒啊你?」
黃少天安靜了一下。「……我想在你旁邊嘛。」
葉修也跟著安靜了。
「……老葉你不會是害羞了吧?」
「哥怎麼可能害羞。」
葉修立馬否認。
黃少天撐起身子就要去扳葉修的臉,儘管在這種什麼鬼都看不見的黑暗裡根本多此一舉。
「老葉老葉老葉!你害羞了吧?害羞了吧?我的天那個最不要臉的葉修居然會害羞------」
「黃少天你再吵信不信我再把你踹下去一次啊?!」葉修打開他的手。
「我信,我信!」黃少天笑嘻嘻的,「老葉你別生氣。」
葉修咕噥幾聲,把他按回自己的頸窩。黃少天抱緊了他的腰。
「行了快睡吧,吵不吵。」
「欸嘿嘿。」

兩人一宿再無話。

                                                                                    -fin-

我、我也想摸葉神的腿啊可惡!!
害羞的葉神超可愛(^qqqqq^)

评论 ( 3 )
热度 (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