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恨對家挑釁,二恨補檔被刪,三恨好文斷頭, 四恨冷坑無人,五恨錢包大破,六恨場次不開, 七恨解釋相違,八恨性癖衝突,九恨作者無行,十恨作品拉燈,十一恨文前劇透,十二恨真心實意。

© 小夜時雨
Powered by LOFTER

【平葉】對於ooc狂魔來說,段子才是真絕色(doge

*偷偷摸摸混個更……

【6/28平葉深夜60分】提醒
「葉修,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
「不就是結婚兩週年?要我說,兩個大男人過日子那麼婆媽做啥------醬油給我。」
「哦。」

【6/29平葉深夜60分】妄想
「你覺得,是護士裝好,還是貓耳女僕裝好?」
「……啥?」
「喏,這個。」
「……呵呵,孫哲平,jjc走起敢不敢。」

【7/6平葉深夜60分】恃寵而驕
「老孫,晚上了。」
「嗯。」
「嗯什麼嗯,我餓了。」
「你想說啥?」
「我想說的是,弄吃的去。」
「幹嘛不自己弄。」
「這不是在打榮耀麼。」
「我就不是在打?」
「反正我一個人可以頂倆,搶的這個boss也是咱們兩家均分,現在不需要你了,做飯去。」
「我就不去怎麼著。」
「做飯去。」
「你……」
「做飯去。」
「……」
葉修看著孫哲平往廚房移動的背影,偷偷笑了起來。

【7/11平葉深夜60分】深夜食堂
「……葉修?」
「……嗯……」
「醒著?」
「……餓。」
「活該。」
「我之前吃泡麵都能撐一整個晚上的……」
「今非昔比。」
「喲,老孫……沒想到你還懂得用成語……」
「少廢話。」
「……給我下個麵吧。」
「我只會做荷包蛋加清湯麵。」
「怎麼會的那麼少……」
「愛吃吃不吃拉倒。」
「…吃,我吃……拉我起來。」

【7/12平葉深夜60分】幼稚
「孫哲平,一言不合就耍流氓,你幼不幼稚。」
「不幼稚。」
「幼稚。」
「不幼稚。」
「幼稚。」
.…
「你才幼稚。是誰把青椒挑我碗裡的?」
「哥才不幼稚。」
「幼稚。」
「不幼稚。」

來拜訪的蘇沐橙:「嘖,兩個幼稚的老男人。」

评论
热度 ( 3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