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恨對家挑釁,二恨補檔被刪,三恨好文斷頭, 四恨冷坑無人,五恨錢包大破,六恨場次不開, 七恨解釋相違,八恨性癖衝突,九恨作者無行,十恨作品拉燈,十一恨文前劇透,十二恨真心實意。

© 小夜時雨
Powered by LOFTER

【~迦勒底司机培养基地车技习作组第二期~】

一叶定樱:

大家晚上好~


这是一个简陋的预告


自打第一期到现在也有个大半年了,噢这是地址,因此我们迦勒底司机培养基地打算开启第二期的车技训练,各位走过路过记得点个热度!


(这次穷到连配图都没了)




【预告】


【让我们在电子之海相遇吧!】


本次活动为非常规联文!


只要满足“咕哒受”这一条件,我们将不限题材(连载除外)、不限类型、不限篇幅(段子都行)、不限数量(至少一篇,无上限),向各位司机们发出前往电子之海的邀请。


限制非常宽松,请你以自己的文字与热情去争取为你所喜欢的CP添砖加瓦,重在参与




时间:CCC活动正式开始(预计6月19日下午五点,以游戏更新时间为准)至 CCC活动结束倒数第三天(预计为7月10日)为发文时间段,详细发文时间文手可自身决定


以上时间仅是规定发文的时间段,本预告发出来的时候是据说已经有大佬们写完第一篇了(鼓掌)




【以下为本次活动文章注意事项】


1、恋童题材究极禁止、过分血腥暴力黑暗题材禁止


2、不可是连载文和正在连载文,不可是旧文修改与重发,如是连载文必须在活动期间内完结


3、在咕哒受前提下,攻方可性转、可NP、可不限制于从者范围,但文章主要走向不可有其他明确CP以及BG、GB出现






以上


没了。





没错这次活动实际上就是那么简单粗暴呢


发文时间到了之后,太太们的发文都会统一打上“咕哒受”和“迦勒底司机”这两个tag,我这边也会每隔一个时间段总结一次传送门出来方便大家跳过去看


这次因为司机们这边有内部评定请各位看官们不要吝啬自己手中的小心心(我真的好想黑了奖品中FES场的梅林卡贴啊)


当然如果有想来一起参加的司机们可以私信我,我会给你解释一下活动规定,能接受的话我们这边敲锣打鼓欢迎加入


公布一下我们现有的司机(懒得ATlof号了我就截个群昵称吧!)













        
让我们先感谢司机们的努力,CCC开幕后电子之海见!


敬请期待!


预告over!


——————————————————————————


真是简陋到连打tag都不好意思的预告 


主办/ @一叶定樱   @「深渊.」 


爱的金主/ @溪 

评论
热度 ( 1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