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恨對家挑釁,二恨補檔被刪,三恨好文斷頭, 四恨冷坑無人,五恨錢包大破,六恨場次不開, 七恨解釋相違,八恨性癖衝突,九恨作者無行,十恨作品拉燈,十一恨文前劇透,十二恨真心實意。

© 小夜時雨
Powered by LOFTER

【All缺深夜60分】朋我

*我來拯救被右邊噗爸爸傷害的心靈了(。
*雖然很短……但是是甜的!!有沒有愛我!(沒有
*這個秦二好危險啊(

【5/13All缺深夜60分】對,我貪心
「江爍,你最近是不是運氣不太好?」
「是有點,怎麼這麼問?」
「喔……你的印堂有點發黑。」
「?!」
「不要緊張,不是很嚴重,還是有辦法化解的。」
「要怎麼辦?」
「你手上那串念珠給我吧,那個已經纏上不好的氣,失去作用了。」
「喏,拿去。」

「江爍,回去拿一件貼身衣物給我,最好是已經穿過一年以上的。」
「貼身……呃,睡衣成嗎。」
「那個就可以。我要用那個做一個你的替身。」

「江爍,你拿……」
「秦一恆你還要什麼?惡氣還沒散嗎?但我最近不怎麼倒楣啊?」
「嗯……好吧。我騙了你。抱歉,江爍,事情早就解決了。」
「……啥?」
「惡氣早就沒了。」
「啊?那你還一直往我這裡拿東西?你玩我呢吧??」
「抱歉。不過我只是……我不只想要你的身外之物,你懂嗎?」
「啊?」
「江爍,把你自己也給我吧?」

我張口結舌。
秦一恆怎麼會說出這種話?
從我最要好的哥們,變成一個想要追求我的人,這種經驗大概也沒什麼人經歷過。
秦一恆對我告白的時候我居然是不反感的。
我……該不會……也喜歡他吧?
還有,秦一恆搞出這種事情,是有多在意我啊?

【5/14All缺深夜60分】哭泣、遲來的告白、親吻
「秦一恆,你今天不講清楚,我們連朋友都不用做了。」
「好吧。江爍,我喜歡你。」
「你說……什麼?」
「我說,我喜歡的一直是你,沒有別人。」
「……」
「江爍,你哭了?」
「媽的,老子沒哭!秦一恆,你混蛋,我他媽不要再喜歡你了!!」
「那不行。」
「唔……你要幹嘛…!」
「吻你。」
「我他媽……等了你的告白等了那麼久…!」
「對不起。以後我們都會好好的,嗯?」

  -fin-

评论 ( 2 )
热度 (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