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恨對家挑釁,二恨補檔被刪,三恨好文斷頭, 四恨冷坑無人,五恨錢包大破,六恨場次不開, 七恨解釋相違,八恨性癖衝突,九恨作者無行,十恨作品拉燈,十一恨文前劇透,十二恨真心實意。

© 小夜時雨
Powered by LOFTER

【4ND】After the Dark

*BGM: The Dark(angela) 
*OOC屬於我 
 
 
尼祿在一片黑暗中清醒了。——或許不能說清醒了,但他的意識的確脫離了夢境。他的右手現在正溫馴的沉默著,一點光都沒亮,就像一隻普通的手。 
半個月前的發生的一切直到現在都讓他覺得很不真實。說到底,從但丁破教堂的天窗而入到救世主巨大的身軀轟然倒地,也不過就是一天的時間。那之後的混亂、重建的過程,還有一大堆被遺留在佛杜那的低等惡魔他簡直不想再提。 
尼祿捶了下床墊,震顫從他握起的拳下擴散。 
 
但丁現在在哪裡呢。 
他想到但丁離開前的那天。但丁在他房裡留宿,這件事在他想像中都覺得不可思議。 
毯子亂糟糟的纏在他們身上,光滑的皮膚輕輕碰蹭。尼祿枕著手臂側躺在但丁身邊,靜靜的聽著男人平穩的呼吸聲。很輕,很規律。像是細微的風聲擦過耳廓。 
他平常會略微垂到右眼上的瀏海散著,眼皮緊閉,看不到月光石藍的眼珠。鼻梁筆直,薄薄的嘴唇抿著,唇尖卻微微翹起。睡著的但丁整張臉幾乎有種純潔的色彩。 
他好想吻他。 
但丁的皮膚一點都不細膩,臉上還有鬍渣——尼祿連賭都不用都能知道是這傢伙懶得刮鬍子的結果——但為什麼那麼吸引人? 
就連尼祿都不得不在心底承認但丁很性感。不管是他玩世不恭的態度、輕佻的言行,還是他勻稱的體格—— 
但丁的身體,唉。 
尼祿將眼神移到男人的喉頭以下。他們兩人現在都只穿著貼身衣物躺在床上,尼祿好歹還穿了一件黑色的棉質背心,可但丁根本不在乎,只套了件內褲就一頭埋進枕頭裡呼呼大睡。 
這老傢伙,尼祿憤憤的想,難道都不怕自己襲擊他? 
……但丁還真不怕……說不定還在等他亂來好狠狠的嘲笑他呢。 
男人仰躺著,飽滿的胸肌和結實的腹部暴露在空氣裡,隨著呼吸起伏。他的下半身、兩條筆直有力的腿被蓋在毯子下,留下糾纏的毯子皺褶捲在尼祿心底。 
他無聲按耐住衝動——他不想再讓但丁覺得自己是個不能控制自己的毛頭小子。 
……好吧,雖然在但丁眼裡他就是,他洩氣的想。 
待在但丁身邊有種難言的安心。誠如對方所說,他或許不能懂彆扭青少年的想法……但他可太瞭解一個男孩急速想要成熟裝作男人的做派了。他平常的確把尼祿當成成熟的個體看待,在做掃尾工作的時候也放手讓他去,毫不干涉。 
和克雷多以及姬莉葉待在一起的安心感不同……他說不上來具體的差別,但和但丁一起,他可以隨意的使用力量不遭到側目。他也和年長者學到了不少戰鬥的技巧——他們甚至在協作戰鬥中發展出了一點默契。這讓他暗自竊喜。 
只有在問到和閰魔刀有關的問題的時候能讓但丁露出一點不自然的表情,雖然會馬上被但丁輕佻的轉移話題(很不幸的是尼祿每次都上當),但那種被過去襲擊一樣的神情讓尼祿印象深刻。 
不過,但丁有時候的態度仍舊令人火大。……特別是在床上的時候。好像尼祿怎麼做他都無所謂似的,游刃有餘的笑容讓他不爽。 
他溺愛、包容他這個年紀所有的任性和彆扭,並且不當一回事。因為太常見、太合理……而不當一回事。 
他很想被當一回事。 
陰影跨過窗戶,蔓延到他們交疊的腿上。男人翻了個身,將寬厚的背部對著他。兩道淺淺的呼吸一起一落。 
 
當天他起床的時候但丁已經回去了。姬莉葉和他說的。 
他說你還在睡,也沒吃早餐就走了。 
……他沒說什麼嗎? 
沒有呢,只說下次見。 
 
尼祿盯著綢白色的天光緩緩挪上床單。 
他將額側枕到手臂上,閉起眼。 
 
黎明到來了。

评论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