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恨對家挑釁,二恨補檔被刪,三恨好文斷頭, 四恨冷坑無人,五恨錢包大破,六恨場次不開, 七恨解釋相違,八恨性癖衝突,九恨作者無行,十恨作品拉燈,十一恨文前劇透,十二恨真心實意。

© 小夜時雨
Powered by LOFTER

【戮史】

*破碎的段子,互相之間不一定有關聯

(1)
他像是漠不關心、又像是如釋重負的說,總比死了的好。
這已經是最好的結果了。他的話音幾不可聞。

就是現在了。史豔文邊注視遠方邊微笑著對他示意,當初我捨棄了你,而你現在當然也可以捨棄我。
不如說,現在必須捨棄我才能保你萬全。
戮世摩羅沒有說話。

(2)
史豔文的心說不定是鋁製的,戮世摩羅心想。
這個念頭沒來由,又不浪漫。
但他有那麼點像鋁。
他難以受外物腐蝕,就算表面被鈍化了一點點,新的覆蓋物早已生成。
根本沒人看得透、敲得穿、破得開他的心。

(3)
……—–你是誰?戮世摩羅瞇起眼睛。
我是史豔文,也不是史豔文。男人睜著一雙鮮紅的眸子看著他。史豔文已經死了;但我依舊是史豔文。
什麼意思。
你父親不在了。而我,我是雲州大儒俠史豔文。
哦……?一個孤魂野鬼佔了史豔文的身體?
我說過了:我是史豔文。對方露出一點絕對不會在史豔文臉上出現的冷冷笑意。當然你也可以叫我……
白色魔頭。

(4)
史豔文在叫囂性慾。白色魔頭紫紅色的眼睛充滿興味的朝他瞧來。你對他做了什麼?
哦?戮世摩羅笑得惡意四溢,他懦弱的逃跑了?
不。有著相同妍麗面孔的人說。但我不想給你看。

(5)
呀。你來了?修長的手輕輕按上他的肩膀。這次又是怎麼了?
他舔了下乾燥的上唇。還能是怎麼?
又有很多煩心事是吧……我明白。
他扭了下嘴唇,不回答。
男人在他背後飄蕩,雙臂緩緩繞過他的脖子。
跟我說說。
他感覺溫涼的氣息在離耳廓很近的地方消散。
……說了也沒用。
你很不高興。太可憐了……。對方用圈住的右手摸了摸他的左頰,聲音滿含憐惜。
小空……
閉嘴。
過了一會,他又喃喃。
喊喊我。

仗義?仗義。
白色魔頭轉到他身前,用紫紅色的眼睛看著他,朝他笑。

(6)
洗完澡,史仗義趴到了史豔文的床上。
仗義?史豔文頭上蓋著條毛巾,玲瓏的在浴室門邊仰出一個美妙的曲線。
快過來,我給妳塗指甲。
你等會呀。
史仗義在她床上滾了幾圈,史豔文就包著頭髮坐上床來了。史仗義跟著盤腿坐起身。
手。
修長纖細的手乖乖地伸了出來,史仗義捏住她的右手放到自己膝頭,扭開一瓶墨藍色指甲油塞進她的另一隻手裡。
剛洗完澡,史豔文的手還有點溫,掌心的繭子都泡軟了。
史仗義統共塗了三回才對指甲油的效果完全滿意,他手腳都給塗了。
仗義——幫我吹頭髮。
史豔文妳麻煩死了。他咕噥。
你說幫我塗指甲的。我現在不是手不能動嘛。
史仗義任勞任怨的拿吹風機去了。

评论 ( 2 )
热度 ( 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