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恨對家挑釁,二恨補檔被刪,三恨好文斷頭, 四恨冷坑無人,五恨錢包大破,六恨場次不開, 七恨解釋相違,八恨性癖衝突,九恨作者無行,十恨作品拉燈,十一恨文前劇透,十二恨真心實意。

© 小夜時雨
Powered by LOFTER

【但丁受】段子兩則

魔界心中
*如果尼祿太晚到場,雙子摔往魔界殉情的IF(?

是時候我們……
……結束這一切了。

魔劍但丁和閰魔刀在一次猛烈撞擊後雙雙脫手,彈到場地的另一邊。
同出一源的血脈在咆哮,兩人的翅膀倒鉤狠狠的勾進對方的皮肉。維吉爾的尾巴像條鞭子大力抽在但丁的腿上和後背。
他的兄弟發出疼痛的低吼。

僅只他們兄弟間的戰鬥沒有持續多久。
一道螢藍的光芒劃過天空,徑直往他們的方向衝來。
是他們的孩子。

抱歉,尼祿。但丁的聲音像是隆隆的金屬轟鳴,但我們必須了結這件事。
但丁……!維吉爾嘶吼,像是相互刮擦的銳利刀刃。
你們這兩個混帳!!
糾纏在一塊的但丁和維吉爾翻滾著躲過尼祿的突進,再次往兩邊跳開來。
但丁身側浮出幻影劍,維吉爾也是同樣。但丁迴轉著朝維吉爾突擊而去。兩人的幻影劍因為相互抵消,紛紛隨著清脆的破裂聲而消失。
尼祿根本來不及阻止。
但丁居然直接抓住——或說抱住維吉爾,帶著他直接往平臺的缺口,也就是他飛過來的那裡,落了下去。
尼祿,但丁混著風聲的嗓音似乎還帶著笑,人間就交給你啦。

CD
*偽劇本體,OOC屬於我

出場角色:
傳奇惡魔獵人·但丁
前佛杜那魔劍教團騎士長·克雷多

場景:
克雷多的房間裡。但丁坐在窗臺上和坐在房裡的克雷多說話。晚上,只有但丁背後有月光一樣柔和的光源。陰影裡的克雷多坐在一把緞面扶手高背椅上。但丁翹著腿。
但丁:話講太白就沒意思了。(似乎在笑)你怎麼說,克雷多?
克雷多:……或許,但我並不認為是件壞事。
但丁:真是不解風情。(拖長了音調)前——教團騎士長。(克雷多像是被刺中一般陷入沉默。)儘管教團是個錯誤,你仍然不以它的身份為恥。(斯巴達之子用一種毫無批判的語氣說道,不帶感情的評斷顯得他有些不近人情。克雷多依舊保持沉默,那之中或許也包含了迷惘。)好啦,好啦,可憐的傢伙,(但丁撐了下窗臺。)——過來吧。
(陰影裡的克雷多似乎動了下腿。但丁耐心的等著。克雷多握起拳頭。他按著扶手站了起來,緩緩的向但丁靠近。但丁晃了晃腳,腳跟敲在牆上。惡魔獵人在克雷多走近的時候輕輕岔開雙腿。)
克雷多:……這是給予我的憐憫嗎,抑或是一時的消遣?(克雷多盯住但丁的雙眼)
但丁:瞧你可憐兮兮的樣子——安慰人可不是我的專長。
(但丁捧起他的臉。)
克雷多:儘管教團的存在是建立在錯誤之上,我也沒後悔過我的身份。(克雷多複述了一次但丁所說,語氣平靜。)
但丁:(無謂)你覺得這是一種贖罪嗎?
克雷多:這是無法贖清的。(語氣生硬)我已有覺悟。
但丁:(大拇指稍微使力撫過克雷多的臉)——我果然和你這種男人合不來。
(兩人對視一段時間。但丁垂下頭吻了他。)
克雷多:(語調微弱)……聽聽我的告解吧,但丁;聽聽我的話,斯巴達之子。
但丁:我只會聽著——最多嘲笑你。
克雷多:這樣就好了……這樣就好了。
(克雷多彎下腰,將上半身投進但丁的懷裡。)

暗幕
评论
热度 ( 23 )